零点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考察三银涂料总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零点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考察三银涂料总部

提要:2017年5月3日,零点咨询集团董事长、飞马旅创始人袁岳和飞马种子基金投资总监黄丽媛一行到三银涂料上海总部考察指导,三银投资集团副董事长黄银庆、三银涂料总经理梁乃文和三银涂料常务副总经理池钟慷一同接待并陪同参观。

  2017年5月3日,零点咨询集团董事长、飞马旅创始人袁岳和飞马种子基金投资总监黄丽媛一行到三银涂料上海总部考察指导,三银投资集团副董事长黄银庆、三银涂料总经理梁乃文和三银涂料常务副总经理池钟慷一同接待并陪同参观。



  袁岳博士一行首先参观了三银涂料石材展厅,亲自感受了仿石、仿砖、仿铝板等新材料产品,并在梁乃文总经理的介绍下了解了三银外墙新材料产品的相关技术。参观过程中,梁乃文先生还向袁岳博士详细介绍了三银涂料在服务百强地产、旧房翻新以及助力涂装产业健康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绩。




  参观期间,展厅内的最新科技产品“新石代”得到了袁岳博士一行的重点关注,为了进一步了解这种新材料,袁岳博士还现场亲自用个人微博平台做了直播介绍和记录,并就新石代的优势特点与梁总进行了深入沟通。三银涂料在持之以恒地服务百强地产战略思路下,关注市场动态,致力于外墙涂料产品研发和质量提升。面对当下高端化、精细化的市场需求,三银涂料主打功能型外墙涂料,生产研发了以三银新石代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具有高反射、高耐候、保温、自洁功能。此外,为了更好满足开发商的订制需求,三银涂料独家开发涂料远程选色系统,可以借助VR与网络,进行建筑外墙模拟涂刷,让这种高端外墙新材料的选择更加便捷。




  考察行程结束后,袁岳博士与黄银庆副董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对三银的发展进行了肯定,袁总建议在未来可将工业与艺术品结合的跨界思维运用到外墙新材料产品生产研发当中,争取在细分领域做个性化“群制”产品,坚持以产品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基础,为构建美丽城市不断创新前行。


  此次考察交流使袁岳博士一行对三银涂料的企业实力有了直观、全面的认识,对三银涂料的品牌以及企业发展路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三银涂料作为建筑涂料行业领域的外墙仿石专家,二十年来专注于新材料研发、生产和服务,已经形成了全面替代大理石、瓷砖、铝板等传统外墙装饰材料的产品体系,大幅降低建筑装饰成本,构建了一个更为优化的建筑外饰面整体涂装解决方案。企业自2017年初进行品牌升级、企业战略调整之后再次蓄力奋进,在装配式建筑与全装修住宅开始唱主角的全新时期,以高端型、功能性的产品优势、有效的成本控制手段和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服务模式再次获得各大开发商的好评,并被推举为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关键词:

三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