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开展生产企业职业病危害专项执法检查_新浪地产网

鄂尔多斯市开展生产企业职业病危害专项执法检查

提要:为强化鄂尔多斯市耐火材料和水泥生产企业职业病危害治理,切实保障从业人员安全与健康,近日,市安全生产监管综合执法局会同市安监局职业卫生科对内蒙古精诚高压绝缘子有限责任公司东胜分公司和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蒙西水泥有限公司开展了粉尘危害治理专项执法检查。检查组采取查看现场与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2家企业存在的问题依法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限期完成整改工作。

  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原标题:鄂尔多斯市开展耐火材料和水泥生产企业职业病危害专项执法检查

  为强化鄂尔多斯市耐火材料和水泥生产企业职业病危害治理,切实保障从业人员安全与健康,近日,市安全生产监管综合执法局会同市安监局职业卫生科对内蒙古精诚高压绝缘子有限责任公司东胜分公司和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蒙西水泥有限公司开展了粉尘危害治理专项执法检查。检查组采取查看现场与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2家企业存在的问题依法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限期完成整改工作。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分别对2家企业提出,要进一步提高对职业病危害防治的重视程度,加强对员工职业卫生防护,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有关专项治理文件要求逐条对比,查漏补缺。一是粉尘危害重点岗位从业人员必须佩带个人防护用品;二是认真做好企业主要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接触粉尘从业人员培训工作;三是严格进行粉尘危害定期检测;四是对接触粉尘从业人员进行职业健康检查;五是保障粉尘防护设施有效运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