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石材引人注目_新浪地产网

贺州石材引人注目

提要:贺州有着优越的石材资源优势,过去却因为资金不足难以做大,由于技术落后造成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如今,贺州石材产业已经步入了科学、环保、有序发展的轨道,真正做到物尽其用,达到了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和提升经济效益的效果。

  来源:贺州日报

  本网讯 (记者刘梦霏)第二届中国(贺州)石材·碳酸钙展览会将于9月19日至21日正式举行,9月18日,出席本次展览会的国内外嘉宾陆续抵达我市。

  贺州有着优越的石材资源优势,过去却因为资金不足难以做大,由于技术落后造成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如今,贺州石材产业已经步入了科学、环保、有序发展的轨道,真正做到物尽其用,达到了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和提升经济效益的效果。

  对于本次展览会,中国石材协会矿山资源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征抱有很高的期待。他说,这次展览会受到广西区政府高度重视,贺州市委、市政府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近年来,贺州市倾力打造“三个千亿元产业”,现在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国内,贺州的重钙和轻钙不管是产量还是品质都走在了前列。此次展览会很引人注目,许多协会都会关注贺州石材。

  “我这次来也是带了任务,取经!”福建石材行业秘书长郭经伟笑着说道。“这几年贺州石材产业的发展非常快,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我建议贺州石材产业可以把资源优势转变为商品优势。我们福建石材产业很愿意与贺州合作,发挥双方的优势,共同促进石材产业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贺州石材引人注目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