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程师计划解决“千禧大厦”下沉问题_新浪地产网

美国工程师计划解决“千禧大厦”下沉问题

提要:据报道,美国旧金山的下沉的摩天大楼又下沉了一英寸,但工程师们想出了一个可能的解决办法。

  据报道,美国旧金山的下沉的摩天大楼又下沉了一英寸,但工程师们想出了一个可能的解决办法。

  “千禧大厦”(Millennium Tower)现在的地平面比它在2008年建成时,低了17英寸(43厘米)。在过去七个月进一步下降了一英寸。

  这座58层高的豪华公寓楼的屋顶也向北倾斜了14英寸(36厘米),比2017年1月倾斜了两英寸多。

  奥雅纳集团(Arup Group)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下沉率保持稳定,基础继续开裂。

  因此,开发商“千禧伙伴公司”(Millennium Partners)已经找到两个工程公司提出了解决方案,以防止汉德尔建筑师事务所(Handel Architects-)设计的这幢高楼进一步下沉,并支持它回到原位。

  莱拉和德西蒙咨询工程公司(LERA and DeSimone Consulting Engineers )提出从建筑的地下室向下打50到100根的新基础桩,到达200英尺(61米)处的基岩,成本高达1亿5000万美元。该建筑现有的900个基桩达到91英尺(28米)。

  开发商声称这座大楼仍然安全,尽管据说里面的公寓价值已经大幅下降。还有人建议,修缮工作可以在不搬迁居民的情况下进行。

  目前还不清楚谁将买单,开发商“千禧伙伴公司”、这幢建筑的拥有者协会和附近正在建设的“跨湾交通中心”(Transbay Transit Center)之间,将有一场官司。“千禧伙伴公司”指责“跨湾交通中心”的建设工作与“千禧大厦”的下沉有关系。

  “千禧伙伴公司”还表示,在旁边一个街区的Salesforce Tower大厦的施工加快了“千禧大厦”下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