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民兴电缆矿物绝缘电缆BTLY销量创新高暨YTTW新品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热烈祝贺民兴电缆矿物绝缘电缆BTLY销量创新高暨YTTW新品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提要:9月26日,以“同心携手、共创辉煌”为主题的民兴电缆BTLY矿物绝缘电缆销量创新高暨YTTW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民兴电缆公司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

  9月26日,以“同心携手、共创辉煌”为主题的民兴电缆BTLY矿物绝缘电缆销量创新高暨YTTW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民兴电缆公司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

  为响应国家政策以及十三五规划“创新、绿色、开放、协调、共享”的发展理念,民兴电缆公司凭借多年来对于矿物绝缘电缆的潜心研究,积累了多项核心技术,每年投入大量研发资金并成功研发了多款矿物绝缘防火电缆产品,拥有了多个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家专利,成为矿物绝缘电缆的先锋。

  本次发布会主要总结了BTLY作为民兴电缆防火电缆中的明星产品近年来的销售业绩和成功案例,气氛热烈,鼓舞人心;同时,发布会举行了隆重的YTTW新品上市启动仪式,公司董事长吴惠明先生、总经理曾宪军先生和常务副总经理杨彦先生共同为营销中心、技术中心、制造中心送大麦,预示着YTTW新品及整个矿物绝缘系列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也对营销、技术、和制造寄予殷切的厚望,希望公司各部门各团队同心携手继续发扬“责任务实、创新卓越、诚信共赢”的企业精神,不断创新、共创辉煌!

  本次发布会议上技术总工胡总从技术层面分析并展示了我司的矿物绝缘电缆系列新老产品的主要特点及优势。

  BTLY矿物绝缘防火电缆是民兴公司研发的一款集BTTZ和YTTW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耐火标准可通过英国BS6387三项考核,同时能应用于室内、室外、地下室等多种场合;尤其是对电缆长度的无限定制和使用施工便捷的安装工艺,让它在同类产品中更加的脱颖而出。民兴电缆BTLY产品自2014年投入市场以来,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被广泛应用在20多个省市的国家级重点项目房地产项目,产品销量节节攀升!

  本次发布的新产品YTTW矿物绝缘防火电缆采用无机绝缘材料绕包,使用波纹铜护套作为保护,具备高防火性和高柔软性,同样可满足950℃的火焰燃烧下保持3个小时不断电的需求,并取得国家住建部颁发编号为JG/T 313-2014 的《额定电压0.6∕1kV及以下金属护套无机矿物绝缘电缆及终端》标准,近年来得以大力发展。

  BBTRZ和YTSY两个矿物绝缘防火电缆产品,具备国家矿物绝缘防火电缆的性能要求,同时具备高柔软性,施工方法简单方便,且具有高性价比的优点,是二级建筑消防系统配电矿物绝缘防火电缆的选择。

       代表民兴电缆矿物绝缘电缆产品全面覆盖BTLY、BBTRZ、YTTW、YTSY等系列,成为国内矿物绝缘电缆研发能力强、产品系列丰富的品牌之一。民兴电缆将继续以专业的技术和可靠的品质,向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关键词:

民兴电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民兴电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