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兴电缆荣膺“2017年中国线缆行业100强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民兴电缆荣膺“2017年中国线缆行业100强企业”

提要:8月29日,2017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以“提质量、强防范、树品牌”为主题,揭晓了《中国线缆行业100强企业榜单》等,民兴电缆凭借在全国范围内较高的美誉度、良好的成长性以及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等优势,获得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和电缆信息研究院共同颁发的“2017年中国线缆行业100强企业”荣誉证书。

  2017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广东省电线电缆协会、东莞市电线电缆协会组织下,会长李明斌带领民兴电缆等电线电缆协会优秀会员,组成商海游学考察团,一同参与了此项会议。

  8月29日,2017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以“提质量、强防范、树品牌”为主题,揭晓了《中国线缆行业100强企业榜单》等,民兴电缆凭借在全国范围内较高的美誉度、良好的成长性以及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等优势,获得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和电缆信息研究院共同颁发的“2017年中国线缆行业100强企业”荣誉证书。

  “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选活动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和线缆信息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国线缆企业最高领导权威机构评定和颁奖。本次全国电线电缆100强企业是从全国4000多家线缆规模企业中评选出来的,对体现企业规模、效益和增长等方面的9大硬性指标和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品牌形象、企业家管理水平及行业贡献率等5大软性数据指标进行精准的计算,将企业竞争力以最直观的数据形式体现出来,旨在科学、客观、真实的反映线缆企业竞争力状况,推动线缆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线缆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对于本次获奖,民兴电缆董事长吴惠明先生认为,获得这项殊荣不仅是全国线缆行业对民兴电缆发展的认可和肯定,也是鞭策和期许。诚信、创新的民兴人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以给家一颗安全的“芯”为目标,坚持用“芯”制造走质量效益型之路,努力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电线电缆品牌,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民兴电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民兴电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