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线缆创领企业行——走进民兴电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线缆创领企业行——走进民兴电缆

提要:2017年6月20日下午,由上海电缆研究所童立主任和高峰主任、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刘涛秘书长带队,会同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的2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一同走进东莞民兴电缆有限公司,在这里圆满召开了“2017年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选工作宣讲会。民兴电缆总经理曾宪军表示,公司热烈欢迎上缆所、广东电线电缆协会、以及广东各知名线缆企业代表到民兴交流探讨。

  来源:民兴电缆

  2017年6月20日下午,由上海电缆研究所童立主任和高峰主任、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刘涛秘书长带队,会同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的2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一同走进东莞民兴电缆有限公司,在这里圆满召开了“2017年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选工作宣讲会。民兴电缆总经理曾宪军表示,公司热烈欢迎上缆所、广东电线电缆协会、以及广东各知名线缆企业代表到民兴交流探讨。

  会上,上海电缆研究所童立主任对“2017年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选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电线电缆称国民经济的“血管”,是中国仅次于汽车的第二大行业,党和政府非常重视。本次评选的举办,目的就是通过这样一个,考量各个线缆企业各方面综合实力的活动。来鼓励大家做好企业做好质量,来帮助优质企业进行推广,共同树立优质线缆行业企业榜样。

  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刘涛秘书长指出,“企业强,则行业强;企业兴,则行业兴”。各企业应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法治质检建设,大力发展品牌建设,持续坚守品质,发扬匠心精神。做出消费者喜欢的品牌产品,形成一种高效优质的行业文化,进而促进整个电缆行业蓬勃发展。

  在会议的最后,民兴电缆的代表曾宪军总经理,会同参会的其他代表纷纷表示,国家对于电线电缆行业产品的需求正在与日俱增。更为重要的是,电线电缆制造业承载的是现代经济社会进步与发展的基础和保障,是维系国民经济、国家安全、人民生活的“脉络”。电线缆产品的性能、质量及其安全性,对于经济社会的正常运行,对于公众日常生活保障的重要性都不言而喻。所以我们要注重产品质量,共同弘扬匠心精神,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由“中国制造”升级到“中国创造”,为国家和社会担起线缆行业的行业担当。

关键词:电线电缆  

民兴电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民兴电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