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崇祺院士、谢志国博士莅临民兴电缆参观指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黄崇祺院士、谢志国博士莅临民兴电缆参观指导

提要:7月26日—2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金属导体专家、上海电缆所黄崇祺以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谢志国博士莅临民兴电缆参观指导工作,民兴电缆总经理曾宪军、技术中心总工胡润逸以及PIE&采购部总监覃全鹏、制造中心总监王作全等领导热情接见。

  来源:民兴电缆

  原标题:中国工程院院士黄崇祺院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谢志国博士莅临民兴电缆参观指导

  7月26日—2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金属导体专家、上海电缆所黄崇祺以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谢志国博士莅临民兴电缆参观指导工作,民兴电缆总经理曾宪军、技术中心总工胡润逸以及PIE&采购部总监覃全鹏、制造中心总监王作全等领导热情接见。

  会上,民兴电缆总经理曾先军向黄院士介绍了民兴电缆的发展史,双方重点就民兴电缆发展规划、企业行业定位、新产品开发、专利与标准研究、电线电缆行业转型升级的潜在动力、新旧动能转化的必要性、相关新材料的研发现状以及研究趋势和国内外制造装备等热点问题交换意见。曾总表示,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将密切关注电线电缆行业发展新动态、新科技,将相关措施积极落实到企业运营生产过程中,并积极参与到新旧动能转换当中来,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黄院士建议民兴电缆利用现有的领先技术条件,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增强企业竞争力,应对当前经济环境。黄院士还表示,电线电缆行业作为传统行业,必须以科技创新为依托,发展高附加值,高利润产品,打造完整产业链,实现多元化发展。通过进一步整合民兴电缆与上海电缆研究所技术资源,瞄准高性能铜合金电子材料及其微细线、箔材加工关键技术研究等国际前沿导线技术和产品进行研发,共同提升中国导线行业的发展水平。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谢志国博士为我们民兴电缆述说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批准发布公告》中的电线电缆国家标准及认证要求,认证服务为电缆行业产业链质量保驾护航,助力我们电缆行业产业链的高速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民兴电缆曾总表示收获很大、感悟颇深。他指出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将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开拓创新思维,积极引进新技术和行业高端人才,为集团公司的转型升级打好基础。

  民兴电缆坚持创新驱动,聚焦自主研发体系建设,引领企业由研发生产型企业向创新创造型企业转变,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高端电线电缆产品,产品远销海内外。

关键词:电缆  

民兴电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民兴电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