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兴电缆荣获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民兴电缆荣获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提要:3月22日,“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会议发布了第八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东莞市民兴电缆公司凭借其综合实力问鼎首选品牌行业10强。

  3月22日,“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会议发布了第八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东莞市民兴电缆公司凭借其综合实力问鼎首选品牌行业10强。

  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10月1日,秉承品质至坚,服务至诚的理念,专注于电线电缆研发制造近30年,产品先后用于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先后与国内多家百强地产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全国20多个省市建立了服务网点,产品畅销国内,出口欧洲、澳洲、东南亚等世界各地。本次荣获“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十强品牌”,也体现了中国500强地产对民兴电缆品牌的高度认可。

  该项测评已开展连续8年,被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测评成果发布会现场集聚恒 大、碧桂园等千亿级房企高层及品牌地产人士、设计领域精英,供应商、服务商近前千人,共同见证榜单揭晓。

  据了解,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组委会成立了测评专家顾问团,并于1月14日北京站、2月17日上海站、2月24日南京站、3月3日广州站分别举办现场评审会。历时半年调研期间,共收到合计43637439万网络投票,获得104位采购从业人员进行现场评分,1637位采购从业人员接受调查取样评审。并得到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石材协会、中国电梯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中国木材和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等协会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得到当代置业、朗诗集团、绿地集团、恒 大地产现场评审会协办,为本届测评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在房地产发展整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中高端建材产品的市场需求显示出较大的发展潜力,绿色、低碳、智能产品大放异彩。而随着行业整体设计水平和施工质量的提高,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进一步推动了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及服务商升级。

  民兴电缆契合地产企业对于质量和服务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凭借多年与大型地产的战略合作服务经验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在众多电缆企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近年来,为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满足百强地产企业对于绿色、环保的要求,民兴电缆在新产品研发和制造方面加大投入,实现规模化生产,特别是对矿物绝缘防火电缆和铝合金电缆的技术研发与规模化生产,为高层建筑所需的防火电缆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在服务方面,其全国性的地产营销服务团队和全国布局,为服务地产企业高效运作提供支持。

  本次首选品牌的评测工作为房地产配套行业进行了客观的梳理,成为开发企业采购选材的重要依据,从而促进上下游加强协同合作,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

新浪地产

民兴电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民兴电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