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东莞照企前8月LED管灯出口量全国最大_新浪地产网

一东莞照企前8月LED管灯出口量全国最大

提要:今年1—8月份LED产品的出口总额超过80亿美元。最近两个月,受到人民币对美元升值的影响,LED产品的总体出口增速呈现下降趋势。在管灯出口方面,1—8月份LED管灯的出口额超过9亿美元,同比增长55.46%。8月LED管灯出口额超过1亿美元,同比增长88.63%,但较7月份略有回落,环比下降4.41%,与总出口额走势保持一致。

  今年1—8月份LED产品的出口总额超过80亿美元。最近两个月,受到人民币对美元升值的影响,LED产品的总体出口增速呈现下降趋势。在管灯出口方面,1—8月份LED管灯的出口额超过9亿美元,同比增长55.46%。8月LED管灯出口额超过1亿美元,同比增长88.63%,但较7月份略有回落,环比下降4.41%,与总出口额走势保持一致。

  1-8月份,我国LED管灯出口目的国中,美国位居第一,占市场总额的36.91%。日本、巴西、波兰和德国市场也表现不错,这五个市场占出口总额的比例高达54.90%。

  1-8月份,国内LED管灯出口企业超过3700家。按出口额排名前十的企业如下表所示,前十家企业的LED管灯出口总额超过3亿美元,占出口总量的36.29%。排名第一的企业占比远高于其他企业。

  1、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

  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LED照明灯饰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波兰及加拿大。

  2、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经营:LED照明灯具、电光源、照明电器及配件的制造与销售。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加拿大及越南。

  3、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照明成立于1958年,以研发制造各种LED照明产品及其他高效能照明产品为核心。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西班牙及马来西亚。

  4、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系上市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是世界LED照明产品主要制造商之一。

  主要出口市场:波兰、法国及巴西。

  5、达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达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专业生产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LED(Light Emitting Diode)磊芯片(Epi)、晶粒(Chip)及封装技术(Package)到光源应用的公司。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日本及德国。

  6、东莞泛美光电有限公司

  东莞泛美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生产绿色节能灯具的高科技企业,也是一家设计、研发、生产、出口的专业性LED灯具企业。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加拿大及尼加拉瓜。

  7、深圳市豪恩光电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豪恩集团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作的科技集团公司。产业涉及LED节能产品、太阳能光伏等。

  主要出口市场:德国、美国及巴西。

  8、惠州TCL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TCL照明致力于节能照明产品的研发,倡导“科技节能”新理念,塑造中国节能照明先锋形象。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越南及印度尼西亚。

  9、惠州元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惠州元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经营:开发、生产及销售各种LED汽车灯系列产品等。

  主要出口市场:日本、美国及香港。

  10、杭芝机电有限公司

  杭芝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元器件、强电设备、家用电器等。

  主要出口市场:日本。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照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照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