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局:省住建厅对常绿色建筑暨建筑节能工作进行考核_新浪地产网

建设局:省住建厅对常绿色建筑暨建筑节能工作进行考核

提要:9月19-21日,全省绿色建筑暨建筑节能考核评价第五检查组在我市开展了考核评价工作。检查组先听取了市城乡建设局2017年以来绿色建筑暨建筑节能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进行现场检查。本次检查共抽查了武进、金坛、溧阳三地区7个建筑工程项目。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9月19-21日,全省绿色建筑暨建筑节能考核评价第五检查组在我市开展了考核评价工作。检查组先听取了市城乡建设局2017年以来绿色建筑暨建筑节能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进行现场检查。本次检查共抽查了武进、金坛、溧阳三地区7个建筑工程项目

  在情况通报会上,检查组对我市节能工程图纸、现场质量抽查情况进行了全面肯定,所抽查的7个项目全部合格,建筑节能工程质量总体可控。同时,检查组也提出了有关建议,要求我市不断加快绿色建筑运行标识申报,深化绿色建筑专篇设计,深入推进绿色建筑工作,加强对节能技术的认识,强化施工、监理专项方案的编制,从细点着手,进一步完善专项验收,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节能建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节能建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