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佛山陶瓷价格指数小幅上涨_新浪地产网

8月佛山陶瓷价格指数小幅上涨

提要:8月佛山陶瓷价格总指数报89.80点,环比升1.57%,同比跌18.88%。

  (来源:佛山日报)

  8月佛山陶瓷价格总指数报89.80点,环比升1.57%,同比跌18.88%。

  其中,建筑陶瓷系列指数报84.94点,环比升1.24%,同比跌22.25%; 卫生陶瓷系列指数报119.05点,环比升3.07,同比跌0.34%。8月佛山陶瓷价格指数小幅上涨,这反映出佛山陶瓷交易市场稳中向上发展,两大类指数小幅上涨,市场成交涨幅明显。

  数据发布方中国陶瓷城集团认为,8月份两大类指数涨幅较明显,各分类产品价格回归到理性范围,市场成交量和成交额均有较明显的提升。一方面,随着市场经济环境的不断改善以及“一带一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效应的逐步显现,基础设施建设需求释放,建材需求提升; 另一方面,原材料价格的大幅提升促使厂商不得不提高建材产品售价。预测9月陶瓷价格总指数将在小范围内振幅波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