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改善生活,安全情系你我”之广日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的活动_新浪地产网

“电梯改善生活,安全情系你我”之广日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的活动

提要:2017年9月6日,广日电梯诚邀广州市越秀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竹丝村(珠海丹田物业)一起主办“电梯改善生活,安全情系你我”之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的活动。

  2017年9月6日,广日电梯诚邀广州市越秀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竹丝村(珠海丹田物业)一起主办“电梯改善生活,安全情系你我”之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的活动。

  受台风天气影响,活动期间下起了雨,广日电梯工作人员风雨无阻地布置活动场地,并派发安全乘梯的小册子。待雨停后,小区住户们也非常的踊跃地参加活动。其中对如何搭乘各种电梯、搭乘电梯时应该注意些什么事项、搭乘电梯时遇到停运现象怎么办、搭乘电梯被困时怎么办等问题,广日电梯工作人员通过专业的安全乘梯介绍、科普视频播放、现场互动等一系列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教育方式,使小区住户们近距离地学了一回电梯安全知识。

  广日电梯一直高度关注并热心社会公益活动,并积极投身其中。维护电梯安全运行,普及电梯安全知识,是广日电梯的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广日电梯将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推动者、引领者,为中国电梯行业的公益活动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