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建材市场监管力度_新浪地产网

安徽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建材市场监管力度

提要:近日,安徽蚌埠固镇县市场监管局经济检查执法局加大监管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建材市场开展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经营户85家。

  近日,安徽蚌埠固镇县市场监管局经济检查执法局加大监管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建材市场开展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经营户85家。

  据了解,此次该局执法人员重点对城关领域及主要乡镇街道经营钢材、人造板、涂料、木地板、瓷砖等建材产品进行检查,严厉打击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销售不符合国家质量安全标准、掺杂使假、以次充好、假冒他人厂名、厂址以及擅自使用知名商品特有的或与其近似的名称、包装、装潢等违法行为。根据本辖区实际情况,积极与有检验资质的部门配合,按照时间顺序,有步骤、有针对性开展质量随机抽样监测。同时积极发挥12315申诉举报网络作用,公布投诉电话,发动群众举报销售假冒伪劣建材商品违法行为,提高整治工作效率。

  该局由于组织有序,措施得力,目前取得较好的效果。(石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建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