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开展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质量比对提升工作_新浪地产网

广东广州开展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质量比对提升工作

提要:近日,广州市质监局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产品质量国际比对研究提升现场会在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集聚区(番禺园区)举行。广州市质监局副局长袁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州市质监局相关处室、各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质检机构,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防水涂料生产企业27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近日,广州市质监局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产品质量国际比对研究提升现场会在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集聚区(番禺园区)举行。广州市质监局副局长袁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州市质监局相关处室、各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质检机构,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防水涂料生产企业27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广州市开展优质产品质量国际比对研究提升工作部署和进展情况;交流了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产品质量比对研究提升工作经验和做法;发布了我国首个高于国家标准的《高弹韧型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团体标准;40名省内防水涂料企业代表签订加入团体标准承诺。

  会上,袁玲充分肯定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产品质量比对研究提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提出开展质量提升工作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然要求,是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的具体举措,是质监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要求各区质监部门在借鉴市质监局质量比对研究提升工作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结合辖区产业实际,选准比对提升产品,抓好“五个着力”,利用第三方技术机构专业力量,带动大型龙头企业示范引领,把理论研究成果转化为实质生产力,扎实推动质量比对研究提升工作向纵深发展,成为质监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亮丽名片。

  当日下午,施工单位代表介绍使用新旧配方防水性能优劣;与会人员现场体验新旧配方防水涂料效果区别,观摩质量比对提升示范企业的防水涂料产品生产流程、工业把控和质量管理。(李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