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企业控制成本增长 需求降低的途径_新浪地产网

硅藻泥企业控制成本增长 需求降低的途径

提要:房子太贵了,买完房,消费者的钱包就掏空了。因此在后期装修中业主们总希望找到物美价廉的产品。而硅藻泥又面临原料上涨等多方面因素,使得硅藻泥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能被很好的满足。

  来源:中华建材

  房子太贵了,买完房,消费者的钱包就掏空了。因此在后期装修中业主们总希望找到物美价廉的产品。而硅藻泥又面临原料上涨等多方面因素,使得硅藻泥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能被很好的满足。

  硅藻泥企业应明确定位

  减少成本,保证产品质量是目前最需要考虑并解决的问题。降低成本的途径很多,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是企业降低成本的有效途径硅藻泥厂家须清楚与产品有关的整个价值链中的所有成本,而不是单一的产品制造过程成本。

  硅藻泥企业可运用信息论和控制论方法,实行以价值链分析为主要内容的策略成本管理模式,把影响产品成本的每一个环节,从项目调研、产品设计、材料供应、生产制造、产品销售、运输到售后服务都作为成本控制的重点,进行逐一的分析,使产品的成本效益最大化。

  尽管我国许多企业也提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成本管理模式,而大部分硅藻泥企业把成本降低的着力点放在对生产成本的单一控制上,忽视了项目调研、工艺设计、产品设计对产品成本的影响,以上三阶段决定了产品成本的70%,足以决定企业命运。因而很有必要从更广阔的视野去寻求降低企业成本的途径。

新浪地产
关键词:硅藻泥  

硅藻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硅藻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