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区计划打造新一线城市楼宇经济发展标杆城区_新浪地产网

成都武侯区计划打造新一线城市楼宇经济发展标杆城区

提要:近日,成都武候区推出了《武侯区楼宇经济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2017年—2020年)》(以下简称《方案》)。

  来源:成都日报

  近日,成都武候区推出了《武侯区楼宇经济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2017年—2020年)》(以下简称《方案》)。

  从成都市武侯区楼宇办获悉,贯彻“中优”战略部署,武侯区以“文创武侯”建设为统领,立足楼宇经济发展现状,按照“三降两提”要求,从载体建设、产业聚集、服务完善等方面深度分析思考,推出了《武侯区楼宇经济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2017年—2020年)》(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对增效发展提出了具体目标:到2020年,培育产值过百亿元楼宇5栋,产值过十亿元楼宇30栋,全区税收亿元楼宇数量超过18栋,力争到2020年底实现“体量超千万、贡献超百亿、产值超千亿”,打造新一线城市楼宇经济发展标杆城区。

  据该区楼宇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方案》对三年行动进行了年度计划分解,2018年是更新改造示范年,围绕“老旧楼宇更新升级改造”“绿色智慧建筑建设”等5个方面开展工作;2019年是楼宇经济标准年,在这一年武侯区将探索“楼宇经济发展指数”标准体系,全面建立亿元楼宇、专业楼宇培育及存量楼宇升级改造指标体系多项工作;2020年则是亿元楼宇突破年,除了全面完成三年行动目标,该区还将健全亿元楼宇培育机制,推进“都市工业”创新示范形成一批亿元工业楼宇,并建立税源管控平台,对楼宇内企业进行全面掌握和动态管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安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