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样板间体验馆盛大开业,备受消费者关注_新浪地产网

高老庄样板间体验馆盛大开业,备受消费者关注

  8月12日,高老庄新品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这些样板间位于北京十里河居然靓屋灯饰城。开业当天,来自北京各个区域的装修业主及相关业内人士冒雨前来参加开业庆典!共同见证互联网家装的独特魅力。

  八大主流样板间,让消费者真实体验

  历时半年,高老庄打造了八大主流风格样板间,便于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新产品。样板间分别是徳式风格,简欧风格,田园风格,北欧风格,简美风格,新中式风格,现代风格,MUJI风格。这次开业庆典在北京家装届引起了不小骚动,消费者订购热情十分高涨。为了让体验馆的客户拥有更好的体验,高老庄花了大量精力,从样板间设计到主材展示、从客户接待区到样板间体验馆的整体动线,全部进行了精心设计和科学规划

  每个样板间体验馆外墙上不仅有风格介绍和温情文雅的诗句,还有高老庄透明施工服务的过程介绍。这些文字拉近了高老庄与客户的距离。高老庄在产品、服务和客户体验上的用心和贴心让消费者用得放心、舒心。

  网友与高老庄相约 风雨无阻

  图为高老庄创始人崔郁(网友称老庄)为到场网友讲解装修知识

  据悉,自2011年12月网站创办以来,到2016年网站注册业主会员超过55000,发帖量42万余,装修服务网友近5000户,本次活动虽然天降大雨,网友们依旧热心前来一睹体验馆芳容。

  开业当天,老庄亲自答谢前来的网友,分享自己创业以来的心路旅程,网友们听得很入迷,现场频频爆发热烈的掌声。高老庄还举办了装修知识讲堂活动,由设计总监讲解一些装修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堂对解决自己的装修问题帮助极大。为了让典礼参与者有更好的体验,活动现场还提供了大量水果零食,各种现烤点心,以及披萨午宴。老庄表示:“我们不能让大家冒着雨来,还饿着肚子回去啊!”

  另外,为了回报到场众人的热情,高老庄自开业典礼上设置了抽奖环节,由创始人老庄亲自送出大奖。本场抽奖的产品包括冰箱、电视常用大家电,现场气氛高涨,获奖者喜气洋洋,未获奖者也大度送上祝福。图为获奖者与老庄合影留念。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