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14家陶企获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附名单)_新浪地产网

佛山14家陶企获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附名单)

提要:9月5日,佛山市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确定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的通知,确定124家企业进入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库。其中,共有14家陶瓷行业企业,其中4家陶瓷企业、4家卫浴企业、6家陶瓷装备企业。

  (来源:佛山陶瓷网)

  9月5日,佛山市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确定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的通知,确定124家企业进入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库。其中,共有14家陶瓷行业企业,其中4家陶瓷企业、4家卫浴企业、6家陶瓷装备企业。

  通知要求,佛山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要充分认识建立重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直通车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其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并作为引领型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加强对重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协调和指导,同时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全力支持。

  1佛山市东鹏陶瓷有限公司

  2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

  3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

  4广东一鼎科技有限公司

  5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广东摩德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

  8佛山市鼎吉包装技术有限公司

  9广东中鹏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10佛山市博晖机电有限公司

  11佛山市恒洁卫浴有限公司

  12佛山市三水凯乐德卫浴有限公司

  13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14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