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陶瓷卫浴企业分布情况_新浪地产网

四川省陶瓷卫浴企业分布情况

提要:从四川省内陶卫浴企业分布情况来看,最为集中的地区仍然是乐山夹江,同时西部最大的陶瓷卫浴生产基地也在这个地区。

  从四川省内陶卫浴企业分布情况来看,最为集中的地区仍然是乐山夹江,同时西部最大的陶瓷卫浴生产基地也在这个地区。

  2017年以来陶瓷卫浴产业迅猛发展,主要依靠转型升级与需要产能扩张的企业自身发展。而夹江外围的眉山、内江、宜宾、泸州、广安等区的陶瓷卫浴企业也保持非常迅猛的发展势头。

  从现在四川省境内陶瓷卫浴企业的分布情况看来,虽然夹江产区依然是一家独大,但是眉山、泸州、宜宾等地区也逐步兴起不少陶瓷卫浴企业,未来将会形成“一超多强”的形势格局。

  同时,在调查中还发现,目前四川省内地级市乐山、宜宾、泸州、内江、自贡、达州、广安、绵阳、眉山等均分布有陶瓷卫浴企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