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大咖齐聚香河为智能家居产业助力_新浪地产网

技术大咖齐聚香河为智能家居产业助力

提要:近日,位于香河机器人产业港的太库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海尔集团旗下“U+”平台联合主办了香河智能家居技术产品对接会,旨在通过专家分享,助力传统企业改良升级,为智能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能量。

  新闻来源:长城网

  会上,人工智能领域行业专家、技术大咖、企业领袖,共同探讨智能技术、机器人与智能家居产业的结合度和应用案例。与此同时,结合香河机器人和家具产业发展现状,探讨如何聚集创新资源驱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

  智能家居作为人工智能的重要应用领域,正呈爆发态势。而智能家居也被中国家电行业视为新风口。基于此,致力于打造香河智能技术与机器人协同创新平台的太库科技将整合海尔“U+”智慧家庭IoT物联云解决方案,加速产品市场化,助力传统家具转型升级,共建“U+”智慧大生态,实现机器人、智能硬件、智能家居、人工智能等产业在香河规模化的推广和应用,以期全面推进香河人工智能创新集群的产业聚集与发展。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依托智能家居创新驱动与香河“中国家具之都”的转型升级发展战略深度融合,香河机器人产业港将通过智能制造先进技术,加速智慧家庭、智慧家居落地香河区域,引导家具行业健康蓬勃发展,香河人工智能创新产业集群未来可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家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家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