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300亿 智能建筑市场未来可期_新浪地产网

突破300亿 智能建筑市场未来可期

提要:智能建筑服务业务将在成为该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部分,据市场观察,全球智能建筑服务供应商(培训咨询、集成与支持服务为主)纷纷以有效控制成本,通过智能自动化的技术,实现高效地运行和维护建筑物,成为智能生态系统设施建设的基础,也进一步教育了最终用户,让智能建筑解决方案得到更广泛的部署及运用。

  来源:安防知识网

  Marketsandmarkets发布全球智能建筑市场报告指出,其市场规模将在2017-2022年期间,从74.2亿美元成长至317.4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33.7%,推动市场需求的增长因素主要来源于用户智能建筑集成及安全系统需求以及全球政府正在增加智能建筑项目的举措双方面的影响。

  报告指出,智能建筑服务业务将在成为该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部分,据市场观察,全球智能建筑服务供应商(培训咨询、集成与支持服务为主)纷纷以有效控制成本,通过智能自动化的技术,实现高效地运行和维护建筑物,成为智能生态系统设施建设的基础,也进一步教育了最终用户,让智能建筑解决方案得到更广泛的部署及运用。

  随着无线技术的发展,通信标准及协议已经能够集成于各种控制设备当中,未来电线的使用频率将会下降,而在无线技术的运用上,住宅型建筑将迎来新的发展高峰。

  在市场区域发展上,欧洲也将预估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当前该地区政府正不断加大智能化发展的投入,如能源管理、各行各业的安全解决方案的采用等,导致该地区智能建筑市场蓬勃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智能  建筑  

智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