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网关:智能家居系统的核心所在_新浪地产网

智能网关:智能家居系统的核心所在

提要:在未来,家居生活智能化将是一种趋势。而在整个智能家居系统中,智能网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着科技的发展,物联网应用的普及,智能家居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知,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作为承接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各个智能设备单元的“管道”的无线通讯技术,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而zigbee是业内公认的最适合物联网系统的通讯方式,在智能家居的应用中有着巨大的优势。

  在未来,家居生活智能化将是一种趋势。而在整个智能家居系统中,智能网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智能网关是整个智能家居系统的关键所在,通过zigbee技术连接上百种不同无线家居设备,形成完整的智慧家居系统。同时通过Wi-Fi连接到外部网络,实现远程操控、数据上传及分析指导的过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家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