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工商局:9批次建筑防水卷材抽查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黑龙江省工商局:9批次建筑防水卷材抽查不合格

提要:近日,黑龙江省工商局发布2016-2017年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19批次建筑防水卷材抽查不合格,其中18批次为聚乙烯丙纶。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黑龙江省工商局发布2016-2017年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19批次建筑防水卷材抽查不合格,其中18批次为聚乙烯丙纶。

  黑龙江省工商局抽查的商品包括电饭锅、家用吸油烟机、电冰箱、家用纺织品、办公椅、儿童家具、家用燃器灶具、消防水带、室内消火栓、消防水带接口、内衣家居服、儿童婴幼儿服装、汽车座垫座套、皮鞋、儿童皮鞋、木家具、防水卷材、钢筋、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饮用水净化器、皮腰带、电动自行车、儿童玩具、平板电脑、口罩、电线电缆、成人服装、羊毛羊绒服装、刹车片、空调

  防水卷材方面,不合格的标称商标涉及宏达、世纪盛源、亿森、华夏、禹和、亿迈隆、丰驼、雨珠等。不合格的标称生产企业包括辽宁省辽阳圣达防水材料厂等13家。产品种类方面,19批次不合格防水卷材中,18批次为聚乙烯丙纶卷材,1批次为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卷材  

防水卷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卷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