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质监局抽查191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 不合格34批次_新浪地产网

潍坊质监局抽查191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 不合格34批次

提要:山东潍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近日公布2017年第2批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2017年4月至6月,该局抽查了全市136家企业生产的191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有34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原标题:山东潍坊市质监局抽查191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 不合格34批次

  山东潍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近日公布2017年第2批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2017年4月至6月,该局抽查了全市136家企业生产的191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有34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18242-2008《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GB/T18173.1-2012《高分子防水材料片材》、GB12952-2011《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JC/T690-2008《沥青复合胎柔性防水卷材》、GB23441-2009《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等标准的要求,对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产品的可溶物含量、耐热性、低温柔性、不透水性、拉力、延伸率、热老化(拉力保持率)、热老化(延伸率保持率)、热老化(低温柔性)、热老化(尺寸变化率)、热老化(质量损失)、渗油性、接缝剥离强度、胎基材料等14个项目;高分子防水材料(片材)产品的拉伸强度(常温)、拉伸强度(高温)、拉断伸长率(常温)、拉断伸长率(低温)、撕裂强度、不透水性、低温弯折、加热伸缩量、热空气老化(拉伸强度保持率)、热空气老化(拉断伸长率保持率)、耐碱性(拉伸强度保持率)等13个项目;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产品的拉伸性能(最大拉力)、拉伸性能(断裂伸长率)、热处理尺寸变化率、低温弯折性、不透水性、抗冲击性能、接缝剥离强度、梯形撕裂强度、吸水率等9个项目;沥青复合胎柔性防水卷材产品的可溶物含量、耐热性、低温柔性、不透水性、最大拉力、热老化(拉力保持率)、热老化(低温柔性)、热老化(质量损失)、胎基材料等9个项目;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产品的可溶物含量、拉伸性能(拉力)、拉伸性能(最大拉力时延伸率)、耐热性、低温柔性、不透水性、剥离强度、渗油性、持粘性、热老化(最大拉力时延伸率)、热老化(低温柔性)等1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本次抽查发现,32家企业的34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热空气老化(横向拉断伸长率保持率)、常温拉伸强度、撕裂强度、热空气老化后拉断伸长率保持率、耐热性、接缝剥离强度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卷材  山东潍坊  

防水卷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卷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