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公布2016年建筑防水卷材物理性能检验比对情况_新浪地产网

质检总局公布2016年建筑防水卷材物理性能检验比对情况

提要:为提高建筑防水卷材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工作的有效性,加大事中、事后监管力度,提高各实验室的检验水平,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开展了建筑防水卷材物理性能检验比对工作。7月11日,质检总局发布《关于2016年建筑防水卷材物理性能检验比对情况的通报》。

  为提高建筑防水卷材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工作的有效性,加大事中、事后监管力度,提高各实验室的检验水平,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开展了建筑防水卷材物理性能检验比对工作。7月11日,质检总局发布《关于2016年建筑防水卷材物理性能检验比对情况的通报》。

  《通报》指出,各有47家检验机构参加了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和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物理性能检验比对,各有46家提供的比对结果为满意,2家结果为不满意。共有93家企业实验室参加了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物理性能检验比对,89家提供的比对结果为满意,1家结果有问题,3家结果为不满意。共有20家企业的实验室参加了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物理性能检验比对,比对结果均为满意。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卷材  

防水卷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卷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