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质检利剑”行动防水卷材成重点产品整治区域_新浪地产网

辽宁“质检利剑”行动防水卷材成重点产品整治区域

提要:近日,辽宁省质监局深入开展“质检利剑”专项执法行动,整治重点地区,提升区域产品质量。辽阳太子河区防水卷材被列为重点产品整治区域,辽宁省质监局先后派20余人次分别到辽阳太子河区和凤城市进行调研走访、督查督办。目前,这两个区域产品质量已得到明显提升,重点产品整治区域工作取得了突破进展。

  近日,辽宁省质监局深入开展“质检利剑”专项执法行动,整治重点地区,提升区域产品质量。辽阳太子河区防水卷材被列为重点产品整治区域,辽宁省质监局先后派20余人次分别到辽阳太子河区和凤城市进行调研走访、督查督办。目前,这两个区域产品质量已得到明显提升,重点产品整治区域工作取得了突破进展。

  假冒伪劣产品严重侵犯消费者的财产安全,危及消费者身体健康。为了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辽宁省质监局深入开展“质检利剑”专项执法行动,发挥质监部门技术优势,维护市场公平正义。

  辽阳太子河区防水卷材和丹东凤城汽车配件被列为重点产品整治区域,近年来,辽宁省质监局按季度指导督办丹东市、辽阳市相关部门集中开展整治行动。辽宁省质监局多次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工作措施和目标,先后派20余人次分别到辽阳太子河区和凤城市进行调研走访、督查督办,面对面指导基层管理部门落实区域整治工作,帮扶企业强化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区域产品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

  目前,这两个区域产品质量已得到明显提升,重点产品整治区域工作取得了突破进展。今年4月份,辽宁省质监局相关负责人更深入一线加强区域整治工作,针对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重点帮扶企业提升区域产品质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卷材  辽宁  

防水卷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卷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