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润德、泰发基金签署合作 参与石家庄城改和旧改_新浪地产网

万科、润德、泰发基金签署合作 参与石家庄城改和旧改

提要:万科针对石家庄城中村改造、旧村改造提出了从资金到一二级开发的综合一揽子解决方案,也标志着石家庄万科正式进入一级土地开发市场。

  8月23日下午,万科、润德、泰发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进行城市更新综合开发。

  媒体了解,此次合作,万科针对石家庄城中村改造、旧村改造提出了从资金到一二级开发的综合一揽子解决方案,也标志着石家庄万科正式进入一级土地开发市场,参与城改和旧改工作。

  事实上,万科此前就曾与润德合作。

  6月9日,两者参股的石家庄万科润德翡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1亿元竞得桥西区留村5.31万平方米旧改用地,案名为润德万科翡翠公园。

  这也宣告万科在石家庄的首个项目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万科  城市更新  城市改造  

万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