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科物业暑期社区童军汇演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万科物业暑期社区童军汇演活动

提要:九月临近,愉快的暑假也即将走向尾声。万科物业为陪伴小业主们度过一个充实而难忘的暑期生活,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于8月20日上午9时,在万科蓝山苑小区东广场举行了一场“长在红旗下——万科物业第二届社区童军训练营”汇演活动,为七期的暑期童军训练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九月临近,愉快的暑假也即将走向尾声。万科物业为陪伴小业主们度过一个充实而难忘的暑期生活,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于8月20日上午9时,在万科蓝山苑小区东广场举行了一场“长在红旗下——万科物业第二届社区童军训练营”汇演活动,为七期的暑期童军训练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暑期童军训练营活动是由万科物业组织的暑期社区系列活动,从7月9日开始,万科物业东部管理中心16个项目为锻炼孩子的意志,传承党和军队的优秀品质,举办为期七期的“长在红旗下”社区暑期童军训练营活动。活动内容涵盖军体训练、消防知识培训、防火防盗常识、军歌传唱、趣味游戏、环保常识等内容,旨在向小朋友传达学习革命红色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文化教育,丰富小业主们的暑假生活。

  本次暑期童军汇演活动汇聚了朝阳区、大兴区、通州区的16个北京万科(微博)物业在管项目的150余名小朋友和300余名家长参与。活动开始后,各项目的小朋友统一步伐,整齐列队进入会场入座。全体起立举行唱国歌敬国旗仪式后,朝阳区大郊亭社区党委书记闫刚、北京万科物业东部管理中心合伙人杨明对小朋友们寄语道:愿长在红旗下的你们,未来一定能够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随后各项目的小业主们依次上台对暑期的训练成果进行展示,台下家长们为孩子的精彩表现鼓励喝彩。汇演结束后,全场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培养小朋友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最后北京万科物业东部管理中心的合伙人们为各位小朋友佩戴大红花、颁发活动证书及开学礼品,活动圆满结束。

  在记者随机采访中,一位家长表示:“孩子一个暑期的拉练,得到了大红花的表彰,小区物业辛苦了,感谢物业的组织!”

  另一位家长表示:“关于孩子的军训表演非常好,长在红旗下选题好,让孩子不忘本;军姿队列练习对孩子的纪律性和韧性培养较好;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好,让孩子传承好的品质;活动期间物业同志们尽心尽责,热情周到,并确保安全有序。总之,我们认为活动非常好。”

  活动现场主持人采访孩子的活动感受,孩子们纷纷表示:“带上大红花非常兴奋,喜欢跟物业的安全叔叔一起训练,希望自己长大了,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北京万科物业不仅在小区基础业务上为业主提供有保障的高品质服务,也希望通过各式各样的社区活动让业主走出家门、友邻互好,让小业主结交更多的小伙伴,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下快乐成长!

关键词:万科蓝山  万科  北京万科  

万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