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高层建筑接受消防“体检” 自查自纠已完成_新浪地产网

周口市高层建筑接受消防“体检” 自查自纠已完成

提要:8月20日下午,周口晚报记者从市消防支队了解到,自我市开展高层建筑综合整治工作以来,他们对全市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现状以及存在的隐患进行了检查,对高层建筑外保温材料、消防设施、安全疏散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全市723栋高层建筑和893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自查自纠工作已经完成。

  来源:周口晚报

  8月20日下午,周口晚报记者从市消防支队了解到,自我市开展高层建筑综合整治工作以来,他们对全市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现状以及存在的隐患进行了检查,对高层建筑外保温材料、消防设施、安全疏散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全市723栋高层建筑和893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自查自纠工作已经完成。

  据了解,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不仅是每个城市的重点工作,更是消防安全的难点和重点,高层建筑一旦发生火灾,超过一定高度后消防部门很难施救,因此,做好高层建筑的火灾防范工作很有必要。周口晚报记者从市消防支队了解到,自我市高层建筑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他们对全市的高层建筑进行了健康“体验”,对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以及建筑外保温材料、消防设施、安全疏散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我们联合住建、电力、燃气等相关部门对全市的高层建筑开展了检查,建立完善了信息互通、会商研判、联合执法的实体化运作机制,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市消防支队有关负责人说,8月1日高层建筑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他们已排查中心城区的高层建筑278栋,发现火灾隐患近千处,整改火灾隐患382处,火灾隐患台账整理完毕。截至8月18日,全市723栋高层建筑和893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自查自纠工作已经完成,结果已分别上报市消防支队和各县市区消防大队备案备查。

新浪地产
关键词:消防检查  保温  周口  

消防检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消防检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