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热血为生命加油 科顺防水总部举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献热血为生命加油 科顺防水总部举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提要:8月16日,“用爱心为健康鼓劲,献热血为生命加油”员工无偿献血活动在科顺防水总部大楼举行。自2012年起,无偿献血活动在科顺防水连续五年举办,已经成为科顺与顺德区中心血站每年的爱心约定。在这次献血活动中,有普通员工,也有管理层领导,大家都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前来参加献血。

  "用爱心为健康鼓劲,献热血为生命加油" 科顺防水总部举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8月16日,“用爱心为健康鼓劲,献热血为生命加油”员工无偿献血活动在科顺防水总部大楼举行。自2012年起,无偿献血活动在科顺防水连续五年举办,已经成为科顺与顺德区中心血站每年的爱心约定。

  在这次献血活动中,有普通员工,也有管理层领导,大家都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前来参加献血。

  

  在献爱心现场,大家按着填表、初检、采血的流程,有条不紊地配合着医务人员的采血工作。

  

  有的小伙伴已经是多次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的老朋友。在他们眼里,献血是一件平常的事情,只要伸出手臂,就能利己利人。

  

  有的小伙伴则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虽然有些害怕但依然鼓起勇气献出爱心。无论是第一次献血还是有多次献血经验的“献血达人”,大家都表示,献血不仅有利于血液循环,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还能挽救别人的生命,对社会有巨大的贡献。能够传递正能量,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连续五年的无偿献血活动,是科顺人用实际行动为“以人为本,团结互助,展现自我,回报社会”的科顺精神做出的最好诠释。未来,我们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各种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帮助有需要的群体。

  

关键词:科顺防水  服务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