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八一 | 中德集团纪念建军90周年座谈会举行_新浪地产网

致敬八一 | 中德集团纪念建军90周年座谈会举行

提要:7月31日下午,在雄壮的军乐声中“中德集团纪念建军90周年座谈会”在集团大会议室举行,会议以“家国情、战友情、同事情”为主题,董事长、集团管委会成员、复员退伍军人、新入职大学生等参加了座谈会。

   7月31日下午,在雄壮的军乐声中“中德集团纪念建军90周年座谈会”在集团大会议室举行,会议以“家国情、战友情、同事情”为主题,董事长、集团管委会成员、复员退伍军人、新入职大学生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以全体起立唱国歌、读中德格言、唱中德之歌开场,声音洪亮气势如虹。集团董事长程田青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复员退伍的老兵虽然已不在军队一线服役,但现在仍然是个兵是“中德的兵”,在人才提拔晋升上要优先考虑。军人的气势、魄力、执行力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体现出来,多学习和运用企业文化,尤其是“正己善为”、“五多”、“经营管理工作四大理念要诀”、“十有”等,将这些企业文化结合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做好先锋表率,打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中德铁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好的成绩,彰显军人本色。

  

  

  董事长做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建军90周年阅兵”视频,复员退伍军人员工分享了他们曾经的军旅故事,保卫科科长高憨则、型材五车间主任郭玉兵、轻量化生产副总助理郭元芳、型材破碎车间主任李曙光、轻量化压铸车间熔炼工姬仲彬、营销孝义办事处经理郭正飞等进行了分享,老兵的故事精彩跌宕,从解放初的边境自卫战一直到和平年代的军事故事,他们的经历惊心感人,他们的家国情怀让人肃然起敬。通过分享军旅故事,忆往昔交流战友情谊,看今朝指导新人提升工作。会上,保卫科、新入职大学生等给大家带来了自编自导的节目。

  

  

  

  

  

  

  

  

  

  

  

  

  

  

   最后,集团公司副总毋林元做总结讲话,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军队取得胜利的革命历程,指出新时代军队的指导方针和纲领,这些对于我们公司的发展有指导意义。纪念建军90周年座谈会就是要向军人致敬,给大家交流叙旧的平台,同时也要把军队的优良传统带到企业中去,为公司既定目标的完成做出贡献。

  

  毋总做总结发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