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集团召开2017年首批全国优秀大学生入职欢迎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德集团召开2017年首批全国优秀大学生入职欢迎会

提要:7月11日上午,中德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首批全国优秀大学生入职欢迎会,集团执行副总裁张军、人力资源部总监程洁茹、人力资源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及12名新招录优秀大学毕业生参加了欢迎会。

  7月11日上午,中德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首批全国优秀大学生入职欢迎会,集团执行副总裁张军、人力资源部总监程洁茹、人力资源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及12名新招录优秀大学毕业生参加了欢迎会。

  

  中德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程洁茹讲话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程洁茹,对12名新入职大学生表示诚挚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从员工管理办法、教育培训管理制度及干部培养渠道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积极引导新入职学生如何从学生向员工转变,她说,企业讲究的是真才实干,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要肯吃苦,多干事,多专研,在中德集团畅通的晋升通道中,一定会得到很好的发展。

  

  中德集团执行副总裁张军讲话

  集团执行副总裁张军对新招录人员尽快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步步发展到今天的艰辛历程。他强调,中德目前正处在一个健康发展的时期,需要一大批有理想、有文化,敬业、勤奋、创新、踏实,热爱本职岗位的人才。他对新进大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一要摆正心态,尽快完成人生角色转变;要认同并发扬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公司的行为准则、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谋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设定目标,找准位置,尽快融入到公司的发展大局中去;二是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勇于在生产一线经受各种磨练,早日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三要虚心学习,发扬年轻人有朝气、观念新、冲劲足的优势,带头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在实践中迅速掌握工作方法、技术要领,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四要忠诚企业,实现企业与个人共同发展。

  7月11日的大学生欢迎会拉开了公司新一批大学生培训工作的序幕。为帮助新入职大学生尽快适应环境,转变角色,融入工作,自7月11日始至7月20日历时10天的培训,集团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将安排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按照培训中心制定的培训计划进行专题授课,向新入职大学生讲解公司各部门结构与功能,共同探讨如何面对未来的工作生活,应该持有什么样的态度,以及如何面对未来可能出现的种种困难与挫折,从零开始的心态,尽快融入新的工作岗位。

  

  毕业生参观铝材车间

  人才就是生产力。近年来,中德集团公司将大学生的培养工作作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的核心工作来抓,在公司经营中始终把人才放在首位,重视操作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等三条成才途径的相辅相成,并结合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为大学生们搭建成长的舞台,提供发展的平台。

关键词:企业文化  培训计划  

中德集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德集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