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0强房产商,7家在用天工石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10强房产商,7家在用天工石了!

提要:随着国家加快推广新墙材,绿色节能环保、一体化的新型建材正逐渐成为发展主流。作为绿色外墙解决方案之一,保温装饰一体板日渐成熟,从墙体节能保温到仿石材等建筑装饰效果上都有着灵活的应用,让越来越多的地产商对一体板倍加青睐。

  随着国家加快推广新墙材,绿色节能环保、一体化的新型建材正逐渐成为发展主流。作为绿色外墙解决方案之一,保温装饰一体板日渐成熟,从墙体节能保温到仿石材等建筑装饰效果上都有着灵活的应用,让越来越多的地产商对一体板倍加青睐。

  天工石 领先同行品质标准

  保温装饰一体板行业虽然只有短短十几年,但固克却为之倾力而出。作为中国装饰一体化板领导品牌,2005年固克并开始启动天工石专项研发;2008年率先在保温装饰板行业中提出“仿石饰面”的概念,创造了一个全新的高端外墙品类;2011年正式取名“天工石”,并提出“不是石、胜于石”的品牌口号;2016年亚洲最大的保温装饰一体板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16年外墙科技探索、3项核心国家发明专利、33万平米现代化工厂、22道自动连续化生产工艺以及1000万平米超强产能超越同行,成就天工石完美品质。

  超仿真石核心技术

  比真石更逼真的饰面3D感观技术。其仿石饰面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氟硅多彩仿石技术、8道自动化饰面喷涂工艺,使得天工石无论从色彩和光泽上,还是表面的粗糙质感上,都能逼真地演绎出超越真石的视觉感观与触觉感观,100%还原了石材的厚重质感。

  天工石应时而生引领了节能高端装饰新潮,全面占据了外墙装饰新型材料市场,中国10强房产商,7家在用天工石!凭借着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卓越的外墙装饰品质,天工石正被万科保利碧桂园中海万达、华润等中国十强房产商采用于高端建筑楼盘的外墙装饰与保护。

  500强首选供应商

  作为天工石的生产商、品牌运营商——固克正与越来越多的房产商建立起战略采购合作关系,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房产商500强企业首选供应商。

  中国市场占有率居前甲

  在中国,天工石的工程应用案例已超过1000多个,每年有超过200万平方米的建筑外墙在使用天工石。今天,天工石已成为中国保温装饰一体板的领跑者,市场占有率居前甲!

  据了解,天工石走进百强房地产的推广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随着高端楼盘的市场的不断扩大,对高端装饰材料的需求也将不断增大,天工石市场潜力将不可估量。可以预见的是,兼具安全性能、生态价值、经济适用、施工便捷为一体的超越石材的的天工石将在未来的绿色节能市场竞争中,不断发挥优势,引领行业发展。


关键词:

天工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天工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