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青海,勇攀高峰—热烈庆祝广日电梯青海分公司盛大开业_新浪地产网

聚力青海,勇攀高峰—热烈庆祝广日电梯青海分公司盛大开业

提要:2017年6月28日,广日电梯青海分公司在青海西宁市万达广场盛大开业,由广日电梯营销精英团队与到场的数十名经销商朋友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2017年6月28日,广日电梯青海分公司在青海西宁市万达广场盛大开业,由广日电梯营销精英团队与到场的数十名经销商朋友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青海雄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是中国西北区域的重要省份之一。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与青海城镇化的推行建设,青海区域的电梯市场呈现了爆发式的增长,自广日电梯在青海成立办事处以来,先后建成城北国际村、省委住宅小区、宁瑞水乡等众多经典工程项目

  广日电梯青海分公司的正式开业,是广日电梯“两网一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广日电梯在西北区域的战略布局更加完善,在区域营销联动效应的基础上,多区域网络的良性互动和优势互补,为西北市场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客户带去更加完善的营销服务体验,未来广日电梯青海分公司将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市场,让广日电梯这个民族品牌在西北区域的市场上大放异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