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赴清远市阳城镇黄竹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_新浪地产网

广日电梯赴清远市阳城镇黄竹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提要:2017年6月21日至22日,广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及广日电梯党委书记率队赴清远阳城镇黄竹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党委书记等人一行深入扶贫村,现场查看了黄竹村康体文化中心和种养基地建设情况,对上述项目实施进行把脉;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中生产、生活情况;随后,与贫困村村支书、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干部等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村帮扶项目开展、帮扶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今年帮扶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党委书记对广日电梯驻村干部的不怕苦、不畏难精神十分赞赏,并对驻村干部在短时内进入角色及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关爱贫困人口 助力攻坚脱贫

  2017年6月21日至22日,广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及广日电梯党委书记率队赴清远阳城镇黄竹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党委书记等人一行深入扶贫村,现场查看了黄竹村康体文化中心和种养基地建设情况,对上述项目实施进行把脉;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中生产、生活情况;随后,与贫困村村支书、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干部等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村帮扶项目开展、帮扶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今年帮扶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党委书记对广日电梯驻村干部的不怕苦、不畏难精神十分赞赏,并对驻村干部在短时内进入角色及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2010年6月30日,全国首个扶贫日——广东省扶贫济困日诞生。八个年头过去了,广日电梯一直在扶贫救困路线上积极行动,特别是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广日电梯党员积极前往进行精准扶贫,在扶贫和支教上积极行动,协助黄竹村采取“党支部+党员+合作社+贫困户”的经验模式解决部分贫困户就业问题,实现“家门口就业”,确保贫困户稳定增收。协助进行黄竹村康体文化中心建设,并在黄竹村内开展支教活动。做到了精神和物质的帮助,让贫困村民不仅能够找到出路,还能在自己的文化精神上得到提高。

  广日电梯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组织企业党员干部及员工购买贫困村爱心玉米,目前已购买将近7000条。“能力有大小,爱心无贵贱,众人拾柴火焰高”,全体行动的这一爱心举动倾注了广日电梯对贫困村及贫困村民的一份份关注,一份份爱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