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乳山供电公司首套居民电采暖样板房改造完成_新浪地产网

威海:乳山供电公司首套居民电采暖样板房改造完成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赵宏 王晓青2017/7/4 10:05:18 新浪地产
提要:与度假村合作建设电采暖样板房只是推广居民电采暖的第一步,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入合作,争取将居民电采暖纳入精装修设计中,推动整个小区采暖电气化。除了与度假村开展合作以外,乳山市供电公司还将与其它新建小区、装修公司展开合作,共同推进居民电采暖进程,为广大的居民用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的生活环境。

  来源:大众网

  6月7日,经过近两个月的建设,乳山市首套居民电采暖样板房在银滩旅游度假村改造完成。

  在获悉推广居民电采暖的专项工作方案后,国网乳山市供电公司快速出台推广电采暖具体方案,确定具体实施细则,同时将目光投向了占地16平方公里的银滩旅游度假村祥和小区。经过与度假村负责人的数次沟通协调,介绍居民电采暖的安全优势及成本优势,双方签订了建设样板房合作协议书,并对一套100平方米的样板房进行电采暖改造。

  为使样板房电采暖早日竣工,乳山市供电公司主动联系专业电采暖设计施工单位,设计人员经过现场勘查后确定采用地暖+墙暖结合的采暖设计方案,即主卧、书房采用碳晶地暖,客厅采用墙暖,这样既经济,采暖效果又好。

  电采暖的优点主要体现在环保、安全指数高、运行便捷性强、基本免维护且投资成本低,月采暖费是天然气的一半。银滩旅游度假村样板房电采暖的建成,对推动新装修居民住宅采暖电气化,进一步提升城乡居民生活电气化水平,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与度假村合作建设电采暖样板房只是推广居民电采暖的第一步,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入合作,争取将居民电采暖纳入精装修设计中,推动整个小区采暖电气化。除了与度假村开展合作以外,乳山市供电公司还将与其它新建小区、装修公司展开合作,共同推进居民电采暖进程,为广大的居民用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的生活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采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采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