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成功签约首个电采暖样板房项目_新浪地产网

嘉兴市成功签约首个电采暖样板房项目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钱澄蓉 沈文文 岳建通 2017/5/17 9:28:14 新浪地产
提要:电采暖是将清洁的电能转换为热能的一种优质舒适环保的采暖方式,以空气源热泵、碳晶、发热电缆、电热膜等电暖设备,实现全民低碳供暖的重要途径。与原有供热设施相比,该项目可降低耗能20%至30%,节约用地和增加建筑使用面积3%至5%。

  来源: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平湖市人民政府信息网

  近日,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供电公司与新城吾悦广场、中梁平湖公司、浙江泛华置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成功签约500平方米的样板房电采暖项目,这是平湖市首个落地的电采暖项目。

  电采暖是将清洁的电能转换为热能的一种优质舒适环保的采暖方式,以空气源热泵、碳晶、发热电缆、电热膜等电暖设备,实现全民低碳供暖的重要途径。与原有供热设施相比,该项目可降低耗能20%至30%,节约用地和增加建筑使用面积3%至5%。

  据了解,平湖市市居民对电采暖普遍存在认识误区,认为使用地暖易干燥,在空调的基础上再采用电采暖是重复投资。针对这一情况,嘉兴平湖市供电公司主动走访市场联系小区承建方,从服务客户角度出发针对该项目温度需求低、可控性强、使用经济性好等特点,向承建方推荐使用电采暖供暖方式。经过公司主动细致的服务,承建方对电采暖产品由初期的不了解变为后期的主动使用,促成这一项目的成功落地。该项目投入使用后,能量转换、污染排放、人居生活等方面将有效改善。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采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采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