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首个电采暖建设试点项目落户金昌集团_新浪地产网

绍兴首个电采暖建设试点项目落户金昌集团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人民网作者:傅成刚2017/6/26 9:51:35 新浪地产
提要:在当前国家正积极推进电能替代,促进能源结构优化,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的大背景下,供电企业与金昌集团的此次合作,通过在居民电采暖推广、节能评估、电力工程建设以及智能电管家等方面,展开多方位、全过程的合作,是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

  绍兴首个居民家庭电采暖建设试点项目落户金昌集团

  6月15日下午,国网绍兴供电公司与金昌集团在柯桥签订了全市首个居民家庭电采暖建设项目双方合作协议,协议明确了供电部门和房地产公司双方职责,按照“节能环保、互惠共赢”的目标,共同推进居民家庭电采暖建设试点,提升城乡居民的生活电气化水平。公司副总经理郎建、金昌集团董事长潘栋民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在当前国家正积极推进电能替代,促进能源结构优化,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的大背景下,供电企业与金昌集团的此次合作,通过在居民电采暖推广、节能评估、电力工程建设以及智能电管家等方面,展开多方位、全过程的合作,是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此举有利于电能替代项目的多元化,推进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的发展,并高效促进电采暖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同时在电力工程建设和售后上,双方将按照协议,开展长期性的战略合作,房产项目建设过程中,供电企业为金昌集团项目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地供配电服务;房产项目建成后,金昌集团将原自行管理的专变运维工作,尝试由电力部门提供的“智能电管家”服务,不断提升用电的可靠性和舒适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采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采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