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连续五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_新浪地产网

广日电梯连续五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

提要:为营造良好的企业诚信经营大环境,广东省开展 “守合同重信用”评审活动。通过广东省工商管理局近3个月的考核公示,广日电梯连续5年(2012-2016)被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此荣誉的多次获得,意味着工商管理部门对广日电梯在维护合同信用方面给予的肯定,更是对广日电梯的鞭策和鼓励。

  为营造良好的企业诚信经营大环境,广东省开展 “守合同重信用”评审活动。通过广东省工商管理局近3个月的考核公示,广日电梯连续5年(2012-2016)被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此荣誉的多次获得,意味着工商管理部门对广日电梯在维护合同信用方面给予的肯定,更是对广日电梯的鞭策和鼓励。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一直立足长远发展,建立起了企业合同管理的自我约束机制,提高合同履约率,将诚实守信、规范经营落实到采购、生产、营销、工程服务等各个环节中,培育了诚信守约的商业道德。未来,广日电梯将坚决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努力赢得员工、股东、客户和社会的信赖!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