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荣获“2016年度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荣誉_新浪地产网

广日电梯荣获“2016年度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荣誉

提要:近日,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被广州市国家税务局、广州市地方税务局联合评价授予“2016年度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至此,工业司已连续五年荣获此项荣誉称号。

  近日,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被广州市国家税务局、广州市地方税务局联合评价授予“2016年度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至此,工业司已连续五年荣获此项荣誉称号。

  广日电梯在谋求企业发展的同时,自觉积极的履行社会责任,依法经营、诚信纳税。授予广日电梯“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是税务机关对广日电梯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也是财务部一直对纳税工作坚持严谨原则而努力的结果。 “A级纳税人”称号进一步提高了广日电梯的社会知名度和公信力,更是广日电梯值得“信赖”的一种表现;同时也将激励广日电梯努力提高经济效益,不断发展壮大,为国家和地方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