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建筑节能协会绿色施工专委会考察东方雨虹惠州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建筑节能协会绿色施工专委会考察东方雨虹惠州基地

提要:东方雨虹广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福琴、总工程师周子鹄、总经理助理王超陪同考察团参观了生产车间、仓储车间、实验室和模型展厅,并重点观摩了卷材拉力、延伸力测试实验。

  6月16日,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副秘书长包守权、中建三局(粤)总工程师吴延宏、上海建工广州公司总工程师薛晓勇、上海建工深圳公司总工程师李子旭、中建八局(粤)副总工程师王四久等一行考察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

  

  参观卷材生产车间

  东方雨虹广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福琴、总工程师周子鹄、总经理助理王超陪同考察团参观了生产车间、仓储车间、实验室和模型展厅,并重点观摩了卷材拉力、延伸力测试实验。

  

  交流会

  在随后会议交流过程中,考察团在听取了东方雨虹公司发展史、产品技术和防水规范标准等详细介绍后,对东方雨虹的企业文化、优质产品和管理技术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赏。会上,双方就建筑节能环保产品和防水技术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专家们认为,建筑防水关乎建筑安全和百姓福祉,我国正处于经济增长方式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时期,亟需东方雨虹这样的行业龙头企业,发挥科技研发与市场推广等优势,带动全行业转型升级,推动建筑质量提升,实现节能绿色发展。

   

  东方雨虹将不遗余力地推动建筑施工相关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建筑施工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