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昆明生产基地技术比武大赛开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昆明生产基地技术比武大赛开幕

提要:技术比武的启动仪式上,担任本次昆明站技术比武的裁判长-莱西生产基地副厂长廖晓琪代表全体裁判员郑重承诺:将公平、公正地进行各项技术技能评判,希望各参赛选手能够赛出实力,赛出水平。

  缤纷七彩的六月又是东方雨虹生产运营系统展现风采的季节,6月14日东方雨虹生产技术比武在昆明生产基地开幕。 

  

  技术比武的启动仪式上,担任本次昆明站技术比武的裁判长-莱西生产基地副厂长廖晓琪代表全体裁判员郑重承诺:将公平、公正地进行各项技术技能评判,希望各参赛选手能够赛出实力,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打液料操作、线上换膜、调整产品厚度、卷材长度控制、各班组团体协助、设备焊接等,以及技术、技能精英赛与技师评定等环节。比赛当天各参赛人员信心满满、势在必得,在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比赛风貌,并保持争做一流的积极性。 

  

  东方雨虹每年两次的生产工人技术大比武,不仅可以提高一线工人的技术水平,激发员工争做一流的积极性;同时也是集团各生产基地争得荣誉、生产工人展示自我的良好机会。

技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技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