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技术比武岳阳站拉开序幕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技术比武岳阳站拉开序幕

提要:此次技术比武是对基地实行精益化生产阶段性成果的考核,也是员工展现个人综合实力的平台,预祝岳阳生产基地的参赛选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赛出好成绩。

  6月14日,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技术比武岳阳站正式开幕。来自各生产基地的管理人员组成了裁判组,与岳阳生产基地各部门负责人、参赛选手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

  

  隆重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技术比武岳阳站的序幕。在启动仪式上,岳阳生产基地厂长向锋致开幕辞。他表示,技能比武是企业员工的擂台,是所有参赛选手演绎综合素质与技能的舞台,也是、人才选拔和培养的试金石,要求参赛选手立足岗位创一流,苦练岗位基本功。

  

  接着,由岳阳站裁判长宣读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生产运营中心副总监刘金景表示,匠人精神是我们日常工作的行为准则,此次技术比武是对基地实行精益化生产阶段性成果的考核,也是员工展现个人综合实力的平台,预祝岳阳生产基地的参赛选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赛出好成绩。最后裁判组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按照比武安排,14日上午启动仪式结束后会组织理论考试,接下来将进行实操比武。至此,紧张有序的技术比武岳阳站已完全拉开序幕。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施工  防水工程  

技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技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