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举行车间安全月分享活动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举行车间安全月分享活动

提要:举办安全月分享活动的目的首先是希望车间的每一位员工都能够了解规章制度的意义,并严格遵守;其次,希望提高员工的安全思想意识,让“我要安全”扎根到每一位员工的内心深处,时刻警惕着危险的发生;除此之外,还希望,提高员工的认知和预防水平,为有效的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奠定基础。

  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

  6月13日早晨6点50分,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水性涂料车间按照以往的惯例,在早会前由车间主任带领员工进行安全宣誓及安全月分享活动。

  举办安全月分享活动的目的首先是希望车间的每一位员工都能够了解规章制度的意义,并严格遵守;其次,希望提高员工的安全思想意识,让“我要安全”扎根到每一位员工的内心深处,时刻警惕着危险的发生;除此之外,还希望,提高员工的认知和预防水平,为有效的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奠定基础。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深地体会到,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只有时刻警惕危险,才能安全常伴。

  唐山生产基地涂料车间会将安全分享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使员工都能够时刻为安全把关,让安全成为每一位员工在车间工作最基本也是最可靠的保证。

  

关键词:

生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生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