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与北新建材达成战略合作 吊顶系统100%用龙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当代置业与北新建材达成战略合作 吊顶系统100%用龙牌

提要:当代置业在墙体吊顶系统100%采用龙牌石膏板/轻钢龙骨系统,这是当代置业第一个独家采购战略合作协议,也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第一家在墙体吊顶系统100%采用龙牌石膏板轻钢龙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6月20日,基于双方共同的价值观、良好的市场信誉和互信基础,当代置业与北新建材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当代置业在墙体吊顶系统100%采用龙牌石膏板/轻钢龙骨系统,这是当代置业第一个独家采购战略合作协议,也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第一家在墙体吊顶系统100%采用龙牌石膏板轻钢龙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右)与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左)进行签约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致辞

  当代置业总裁张鹏讲话时指出,墙体吊顶在建筑项目所占面积最大,而所占造价在房地产开发中比例很低,当代置业作为绿色科技建筑的强力推动者,应该采用100%优质材料部品,提升建筑品质,为广大客户建设绿色科技家园。

  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先生致辞

  北新建材是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是中国建筑材料行业唯一一家国务院批准的中国工业大奖企业、工信部认定的“中国工业质量标杆企业”,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是中国为数不多在质量技术规模效益全方位超越外资同行的中国高端自主品牌。

 这是一次价值观的合作

  在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浪潮下,企业要做到三个真诚:对客户真诚,把产品质量和服务做好;对社会真诚,依法纳税、节能减排;对国家和行业真诚,推动行业进步,为国家经济竞争力做贡献。企业和企业家应该像珍惜干净的空气一样去珍惜企业的信誉。

  作为世界500强成员企业和第一批国家住宅产业基地,北新建材一直引领着中国新型建材行业发展,以“绿色建筑未来”为理念,提出了“绿色建筑六要素”:安全、节能、环保、低碳、舒适、生态,致力于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绿色产业。这与当代置业十七年坚持绿色科技地产,秉承“科技建筑,品位生活,爱我家园行动”的企业理念,始终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的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

  这是一次品牌势能的合作

  多年来,北新建材坚守质量诚信、倡导节能减排、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实施制高点战略,将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管理革新、资本运营作为推动公司快速发展的战略引擎,取得了跨越式发展:2004年以来,公司实现连续13年年均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27%,每年经营性现金流超过利润总额,应收账款占公司销售收入比例降至3%以下,资产负债率降至27%;石膏板业务从中国第三跃居全球第一,在一个充分竞争、完全开放的普通制造业赢得60%的市场份额,打造了质量、技术、效益、规模全面超越外资世界500强同行的中国高档自主品牌“龙牌”,品牌价值高达405亿元。

  作为中国绿色科技地产的先行者,当代置业2013年正式上市,十七年领跑绿色科技地产,目前已拥有行业专利100余项,并获得多项国内外绿色建筑奖项,包括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ND认证,成为拥有国内最高三星级绿色建筑运营标识最多的企业,以及中国首批三星级健康建筑设计标识,精瑞科学技术奖,可再生示范奖,绿色住区示范,中国建筑工程詹天佑奖,世界高层建筑与城市住宅协会奖等。

 这是一次创新与生态的合作

  在如今的房地产市场,唯有不断探索才有路可循。北新建材与当代置业的合作,形成一个有机结合体,不仅仅是在业务上有一些合作的契机,在专利技术上,金融平台上,产业创新上都会有一些合作的尝试,从行业合伙、产业合伙,最终走向生态合伙。

  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北新建材与当代置业都全力发挥各自的创新基因,在覆盖全产业链的各个领域不断创新创变。北新建材研发的创新产品龙牌净醛石膏板系统实现即装即住的零甲醛健康空间,龙牌轻钢龙骨实现墙体吊顶不开裂,全面提升房屋品质和健康舒适。

  北新建材是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北京第一批50家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首批20家“北京市专利示范企业”之一,是建材行业唯一一家“全国专利工作示范单位”,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北京未来科技城投资25亿元建设国家级研发基地。

  而当代置业自2014年开始建立一套自组织模式——“创变生态体”,完成了四十余家创业公司的孵化,形成“五个绿色事业群”的独立经营单元:绿色金融事业群、绿色科技事业群、绿色教育事业群、绿色空间事业群、绿色社区事业群。形成当代置业特有的绿色科技地产全价值产业链生态体系。

  生态合作不是一次次项目的碰撞,而是整体上的密不可分。

  ΜΟΜΛ参观

  从新型工业化到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再到2014年提出的绿色化,国家的政策导向也在一步步随着社会的发展、观念的转型,更加关注人、企业、社会和环境的和谐发展。

  本次独家合作,当代置业与北新建材双方将最大限度互助互进,基于双方的核心优势和品牌势能,紧密定期交流,落脚于具体合作,为客户打造绿色高性能健康住宅。在响应国家对建筑行业的要求和趋势下,身先力行,共建绿色事业,共同引领行业未来发展。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五个三工作中心总经理杨光,研发设计院总经理韩飞宇,总工程师杨帆,采购专业总监朱琳,主任招标师潘蕊,采购专业高级经理杜小林;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董占波,北方公司总经理丁尚华,战略客户总监王文举,应用技术总监党连军,战略客户经理王颖宇,北京市场经理耿新,品牌中心经理冯群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关键词:当代置业  张鹏  王兵  北新建材  龙牌  石膏  绿色  

当代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当代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