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成功入围2017年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_新浪地产网

广日电梯成功入围2017年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提要: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17年6月5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17年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粤经信创新函〔2017〕71号),经地市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广日电梯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成功入围“2017年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17年6月5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17年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粤经信创新函〔2017〕71号),经地市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广日电梯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成功入围“2017年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广日电梯秉承“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企业使命,认真贯彻《中国制造2025》的规划纲要,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方针实施电梯智能工厂建设工作。经过多年探索,广日电梯围绕智能工厂的总体设计,从产品的数字化设计、智能检测和智能装备、智能物流和智能传感、智能服务和管理以及高端数控设备和机器人的应用等方面实现关键装备生产管理中的互联互通和高度的集成,并获得丰硕成果。

  本次成为省智能制造示范试点,既是对广日电梯智能工厂建设工作的认可,也是广日电梯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推进基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智能生产与智能服务的战略成果。今后广日电梯将进一步推进生产装备数字化、生产过程智能化,从而提高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环节智能化水平,在电梯行业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