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与多家知名房地产达成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广日电梯与多家知名房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近年来,国内电梯行业发展迅速,广日电梯顺势而为,应时而动,凭借优良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客户的信赖。2016年-2017年度,广日电梯相继与北京城建、珠江投资和荣盛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顺势而为,应时而动

  近年来,国内电梯行业发展迅速,广日电梯顺势而为,应时而动,凭借优良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客户的信赖。2016年-2017年度,广日电梯相继与北京城建、珠江投资和荣盛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国有民族品牌,广日电梯一直致力于智能转型的升级探索与实践:在产品研发方面,先后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机分院、华南理工大学等建立开放式创新平台,随着新试验塔、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投入使用,广日电梯的研发水平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在智能制造方面,以信息建设与自动化加工为基础,打造集柔性制造、智能化仓储、自动化配送与智能检测于一体的智能制造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制造产能及发货快速响应能力,打造集售前营销互动平台、售后远程遥监系统与维保智能调试于一体的业务全过程体系建设,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体验感。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是大自然亘古不变的规律,面对恶劣的市场环境,企业唯有保持敏锐的狼性嗅觉和坚强的团队意志,顺势而为,应时而动,才能使得“广日电梯”这个民族品牌稳稳的屹立于世界电梯之林。本次强强联合,是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双方秉承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的原则,因势而谋。未来,广日电梯将携手更多百强房地产企业。与之一道共同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利益共同体。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