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质监局召开电梯安全工作联席会_新浪地产网

攀枝花市质监局召开电梯安全工作联席会

提要:会议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攀枝花全市电梯安全情况:全年共发生电梯安全应急事件533宗,96933应急解救被困乘客694人,未发生因电梯运行故障造成的人身伤害事件,电梯安全状况总体平稳。

  来源:攀枝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5月23日, 攀枝花市质监局组织攀枝花市电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全市电梯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攀枝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安全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财政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教育体育局、市卫生计生委、市旅游局、市商务和粮食局等共计11个成员单位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攀枝花全市电梯安全情况:全年共发生电梯安全应急事件533宗,96933应急解救被困乘客694人,未发生因电梯运行故障造成的人身伤害事件,电梯安全状况总体平稳。

  会议分析了2017年全市电梯安全工作重点:一是要积极推进住宅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同时继续对2017年内达到15年以上住宅老旧电梯进行安全评估;二是要加快推进电梯安全公众体验中心项目建设,提升公众乘梯的安全意识;三是要深入开展电梯类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的专项行动。

  最后,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会议通报了南博湾小区、88号公馆和曼哈顿小区等七个维稳控制风险点的电梯相关涉稳突出问题,并要求各部门根据《攀枝花市加强电梯安全管理工作意见》的相关规定,加强沟通配合,共同做好政策宣传解答和问题化解等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