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广日电梯河北分公司隆重开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热烈庆祝广日电梯河北分公司隆重开业

提要:2017年5月11日,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隆重开业!广日电梯总部代表、战略客户嘉宾及经销商朋友共计100多人出席此次开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2017年5月11日,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隆重开业!广日电梯总部代表、战略客户嘉宾及经销商朋友共计100多人出席此次开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开业仪式

  广日电梯河北分公司是广日电梯在华北区域的重要分支机构,2014年广日电梯在河北开设石家庄服务中心,随着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2017年河北分公司应运而生,凭借多年的深耕细作,河北分公司已先后建成石家庄东站高铁项目、石家庄财富大厦、石家庄中储广场、廊坊国风悦都等众多经典工程项目,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加强。

  战略合作签约

  广日电梯河北分公司的顺利成立是广日电梯2017年市场开拓的缩影,2017年电梯行业竞争不断加剧,但广日电梯前进的步伐却更加坚实有力。未来,广日电梯将持续深化“两网一战略”营销策略,制定积极的销售支持政策和经销商激励政策,提升市场竞争力,聚焦电梯智能技术,研发全新智能电梯系列产品,打造核心技术优势,同时加快企业全面转型升级,以“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服务”为主线,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开启城市智慧生活新时代。

关键词:广日电梯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